佛教白骨觀與人骨結緣-紀錦成老師風水人生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50多年前,約1963年左右紀錦成老師就隨著家族去看風水墳場,家族長輩們巡龍點穴,當然台灣這麼小地方也沒有什麼好風水,只是跟著看他們撿骨...小時候什麼也不懂,祖父帶著父親.叔.姑輩和徒子徒孫們,到處解說風水優劣,也在墳地採陰補陽之氣與修練功法茅山道術!
      通常未滿三歲的嬰兒盡量不要接近陰地墳場,比較容易受驚嚇卡陰煞,紀錦成老師足足有三年夜晚都在墳場...當時啥也不懂,等到6歲時候就開始練武術.接觸各種民間宗教的洗禮,只是知道為何別的小孩都在玩耍,我卻要練氣練武(就是中國人所謂的童子功),有時候也會抱怨...
      長大成為道士.風水師和小學教師時候,皈依佛教...學習佛教的各種經典與智慧,才真正了解..人生的生老病死,人的命運該如何解脫?自年幼到長大成人當兵回來,已經有20年的時間在修道.在宗教.在練武...獲得很多獎項與證照了,當時感覺很榮耀.也很驕傲,尚未結婚怎知生活?
       24歲皈依佛教禪密宗的師父,看到我眼睛(失眠黑眼圈)和我強壯的體格卻帶有陰氣,就開導我帶著人骨或骨頭念珠,因為我與人骨有緣,當時也告訴我佛教的白骨觀理論,不用計較人生的名利輸贏.勝敗,因為人都會有生老病死..最後歸於土,我們道術風水世家本應知道,所以30年前的我就世界上尋找人骨念珠...16歲茅山道術出師後,也當國家武術國手出國比賽到24歲這段時間,為何每晚失眠?(足足有十年每天夜間,祖師爺都會來託夢教學道術與功法)...
       佛教法師一語點破...因為我的家族生活習性是如此,而我是一位特殊的人..就找了第一顆頭骨(放在枕邊睡覺),竟然就一覺好睡...至今祖師爺靈骨和密宗嘎巴拉佛骨念珠收集幾千個,結婚時候,老婆經常問我身邊怎有一包黑布裹住...那是什麼?呵呵...有很多人說我很好命又出名,像我這種人生..大家認為如何?行善助人.行醫濟世.風水道術如何?總歸一句為人只要:平常.平穩.平順.平凡...就這四平最好,對吧?何必計較呢...

 psb(3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bby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